Be a little master!

Play, learn & grow up together!

A journey to discover

The joy of Learning

學校特色

課程及教學

本校致力提供「優質幼兒教育」,栽培擁有「國際及本地所需共通能力」的人材。

本校課程涵蓋兩文三語,創意思維、邏輯推理及策略性思考,韓國磁石積木課程及日本積木課程等,採用「主題教學」和「繪本教學」等教學方法,讓幼兒在富於啟發的環境中,主動和愉快地學習,並善用資訊與科技作輔助工具,提升幼兒的學習效能。

協作計劃

校園積極推動兒童健康教育,今年度參與由兒童脊科基金舉辦之「『全港挺直』護脊校園計劃」,以提高幼兒及家長對脊骨神經健康的重視。

家校合作

本校積極推行家校合作,提供多元化活動讓家長融入校園,建立家長成為教養的夥伴及優質的義工隊伍,家校攜手合作培育學生成長。

resume

收生指南

school (1)

活動花絮

contact

聯絡我們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